•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发布者:华师继教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国家和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的功能作用,推动教育科学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文件,经研究我校决定于2017年4月10日—5月30日,组织开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请各有关单位参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组织申报。

本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将实行限额申报,请各单位将《课题申请·评审书》先报社科处确认,我处根据申报情况安排评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最终申报材料由我处统一网上递交。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0日

电子申报书材料请务必命名为“院系+姓名”发至社科处电子邮箱:ccnuskc217@163.com  

纸质材料2份(含活页),5月30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社科处217。  

项目详情见附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海涛 卞亚琴 修金良
联系电话:027-67868404

湖北省教育厅

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

2017年4月18日

详见: http://kyb.ccnu.edu.cn/skc/info/1012/31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