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考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7-03-31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考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通讯员方敏)325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华中师范大学“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毕业生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该校院系领导非常重视答辩工作,提前认真组织,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领导组委会,设置了15个毕业论文答辩小组,每个答辩指导小组三名成员,组长由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整个考点布置干净整洁,门前贴有考场安排及答辩学生进场次序名单,考场安排规范有序,保证了答辩的顺利进行。答辩指导组老师认真负责,与答辩学生互动良好。207名答辩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华中师范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耀辉及相关同志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该校本次的论文答辩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