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师面向社会主考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324日,华师面向社会主考专业的考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课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答辩工作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极大减少了考生等待的时间;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及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亲临现场指导。

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自学考试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答辩考生顺利参加。答辩过程中,答辩教师对每个考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明确修改意见,指导考生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升论文质量。每位考生都能虚心听取指导教师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整个答辩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

学院分管副院长郭美德到答辩现场进行巡视督导,并对答辩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讯员:胡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