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科研网光缆交割暂停平台服务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3 发布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
  接学校通知,2016年10月4日教育科研网华中科技大学区域的架空光缆进行下地填埋整改,割接期间会对武汉大部分的高校的教育科研网进行中断,对华中师范大学造成的影响为:1、中断学校电子邮件的发送和接收。2、校内网站暂时无法访问。
  因受上述工程影响,学院信息化门户、网络教育相关对外服务系统(网络教育业务管理系统、入学机考系统、学习平台、课程在线考试系统、在线支付系统等)将于2016年10月4日22:00——2016年10月5日12:00期间暂停服务,学院技术部门将视教育网光缆交割工程完成状况,及时恢复相关平台系统对外服务,故请各学习中心于该时间段不要安排平台报名、入学机考、在线考试、网上交费在线论文、作业提交等各业务工作。
  敬请谅解!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