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青岛学习中心举行毕业典礼及新生入学导学、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青岛学习中心举行毕业典礼及新生入学导学、入学考试

 

2018310日上午,青岛学习中心举行毕业典礼及毕业证书授予仪式。100多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人生中值得纪念的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青岛学习中心负责招生的张老师主持,幽默风趣的话语令全场学员情绪高涨、气氛热烈。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的杨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致辞,代表华师向本届毕业生共158位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感谢青岛学习中心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青岛学习中心负责人曹主任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员毕业后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为单位、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三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经历,他们的故事都很感人、很励志,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学员。一位陪同女儿参加毕业典礼的母亲表示也要报名参加网络教育学习。

 

 

 

310日下午,青岛学习中心组织201803 批次新生进行入学导学、入学考试。学习中心的周老师精心准备,向学员们详细讲解网络教育平台学习的整个流程。随后,学员们在机房进行入学考试。华师职教院的杨老师对非本地户籍学员进行现场审核,查看户籍证明,收取《非本地户籍学员承诺书》,与学员进行交流,充分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