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银川学习中心举行2019年春季网络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银川学习中心通讯员  骆小玲)20194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银川学习中心在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街银川iBi育成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019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银川学习中心全体员工以及2019年春季新生参加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由银川学习中心校企合作事业部负责人钟煜主持,钟煜首先对所有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在座学员的人生将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银川学习中心副主任王素丽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银川学习中心向新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为学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学员们通过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学习,能满载收获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接着,负责教务的张丽娟老师为新学员们进行了学前导学。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总体要求及相关规定,接着讲解了现代远程教育的学习流程以及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让新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

最后,银川学习中心员工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