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学习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银川学习中心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者:学历教育新闻发布员 浏览次数:

银川学习中心通讯员 骆小玲113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银川学习中心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银川市金凤区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楼六楼隆重举行。银川学习中心全体老师与各行各业的莘莘学子欢聚一堂,开学典礼由郭霞老师主持,她代表银川学习中心的全体员工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说明了组织这次开学典礼的目的和重要性。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唱国歌

 

 

我拿到录取通知书了

 

 

 

教务老师张丽娟为学员们做详细的学习过程讲解,包括学习流程、平台的操作和在今后学习中的注意事项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张老师都耐心细致地解答,为学员们在今后的自主学习做了良好的指引。

 

 

精彩的互动环节,答题赢礼品,将趣味问答和学历相关知识相结合,学员们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银川学习中心主任洪振翔致辞并讲授新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他首先感谢学员们选择并信任银川学习中心,然后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业务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

银川学习中心主任洪振翔

 

洪主任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当前中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唯有不断拓宽认知边界”才是应对之道。认知领先是这个复杂不确定的时代生存下去的必要条件,学习中心愿意陪伴全体学员共同进步,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收获知识和学历的同时结识朋友、兄弟、爱情 ,从交心到交友实现认知和人脉双拓宽,希望莘莘学子都能通过学习绽放光芒,书写精彩人生。

开学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