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教学服务
> 教学公告
> 正文

开展2014年第二次网络教育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课程辅导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检查与评估,提高我校网络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本年度网络教学计划和教学实施方案,定于2014年7月19日—8月19日进行本学期教学质量第二次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检查本学期课程作业布置情况,包括新开设课程习题库的建设、教师按时布置作业率、作业题型题量是否合理。
  2、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员线上作业的提交和教师批改情况。
  3、学员视频课件的点击率和在线时长抽查。
  二、检查要求
      1、各辅导教师和教学质量监控人员要根据实际,认真做好本次教学质量检查的各项工作,如实填写《网络教育作业提交与作业批改情况汇总表》,
  务必于8月20日前将填表发至电子邮箱:hujinghua@mail.ccnu.edu.cn
  2、检查方法是以各课程辅导老师自查为主和质量监控人员进行抽查相结合,教学质量监控人员统计相关数据报形成《教学质量检查评估报告》并及时反馈意见。
  3、认真做好本次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并针对学习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建议,各课程辅导老师应高度重视。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
2014年7月19日
附件(单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