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 通报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 部署期末及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下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10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通报了学校关于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决定,并对假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办法》和学校2019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议决定,朱虹、汪昌海、陈雪玲、郭美德同志任培训中心副主任兼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原中心(学院)副书记李秋萍同志任中心(学院)副处职组织员;原副主任(副院长)谢耀辉同志调任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院长(副部长);原中心(学院)副处职干部田维斌同志调任基建处副处长。

新到任的朱虹、陈雪玲副主任(院长)均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安排,将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工作,积极谋划分管业务,共同推动中心(学院)的整体发展。

离任的谢耀辉副院长(副部长)和田维斌副处长发表了离任感言,他们的发言充满了对中心(学院)的深情与不舍,全体教职工也用阵阵掌声表达出自己的支持与祝愿。

廖水明书记代表班子充分肯定了谢耀辉、田维斌在中心(学院)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为中心(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朱虹、陈雪玲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新的中心(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精诚团结、相互补位的期许。

卢子洲主任(院长)对中心(学院)近期及假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相关领导做好交接工作,拟定新一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内设机构调整与加强内部管理的规划,强调做好假期值班与安全、防火防盗等相关工作。

会后,中心(学院)将召开党政联席会,商讨领导班子职责分工,并将商议结果即时发布到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