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丽)2019年3月25日下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湖教学楼104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切实加强民主管理,积极推动内部改革,努力促进和谐发展”。会上主要讨论了《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职员职级晋升推荐办法(征求意见稿)》、《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

参会教职工对中心(学院)主动将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以制度建设的形式提交全体教职工讨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四个工会小组对以上两个文件和一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教职工认真履行主人翁的职责,为中心(学院)管理改革建言献策。随后,四个工会小组的代表收集汇总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中心(学院)主任(院长)卢子洲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教职工大会召开的重要性,高度赞扬了中心(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精神面貌。他在对绩效分配,职员职级晋级等工作做补充说明的同时,表示中心(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个管理制度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