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勇夺2019年校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丽)为丰富教职工群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4月22日至27日,我校2019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乒羽中心顺利举行。比赛项目主要由混合团体赛和3vs3单项比赛组成。

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备战。在混合团体分组循环赛中,我中心力克信技学院、城环学院、资产公司和附小,以小组第一的排名杀入第二轮淘汰赛。27日上午,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稳扎稳打,又分别战胜历史文化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最终夺得混合团体乙组冠军,成功晋级甲组。

在3vs3单项比赛中,我中心杨君莲、刘淳和本科生院王艳玮三位老师技压群雄,也取得了亚军的傲人成绩。

 

此次比赛,中心的参赛运动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培训中心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