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祁动兵)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3日上午,培训中心在南湖综合楼N107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会议首先由卢子洲主任(院长)回顾总结2021年春季学期及暑假期间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他在总结中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历教育平稳过渡、非学历教育艰难重启、继教管理逐步规范、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他强调新学期要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克服困难争取中心(学院)事业的新发展:一是要认真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要扎实做好成教、网教停招的收尾工作;三是要努力做好非学历培训工作;四是要切实履行好学校继续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

  根据会议安排,林更茂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防范诈骗警示教育和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并通报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随后他传达学习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和教育部长怀进鹏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审读人:林更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