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结一心 砥砺前行——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21年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丽)11月5日上午8时,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58名教职工在林更茂书记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参加2021年校运动会的领导和观众致敬。

  经过赛前工会的充分动员,培训中心先后参加了教工陆地龙舟、雷霆战鼓两个项目,展示了培训中心教职工精诚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参加学校运动会,收获的不仅是团结拼搏和运动合作,更是友谊和快乐。培训中心教职工将团结一心,以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目标,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踏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教育服务,推动和促进我校各类培训和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华师力量。

(审读人:李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