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祁动兵)11月22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综合楼N327教室召开了干部任职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夏立新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方、副部长龚炜、校机关党委书记卢子洲、中心(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立新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方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卢子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学校行政《关于王志彬等职务任免的通知》,卢子洲同志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彬同志任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院长)。

  卢子洲、王志彬、林更茂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卢子洲用“感谢、反思、祝愿”三个词总结了自己在中心(学院)的工作情况,表达了感激与不舍之情;王志彬真诚感谢卢子洲同志的辛勤付出,从“虚心学习、改革创新、严以律己”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到中心(学院)后将要努力的方向;林更茂代表中心(学院)班子成员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对卢子洲同志的交流任职表示祝贺、对王志彬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中心(学院)党政班子将秉承尊重和信任的原则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创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对卢子洲同志在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任职期间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心(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教职工谋划事业发展的决心能力表示信任,并对中心(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助力。

  副校长夏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查道林副书记的讲话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培训中心的干部任命进行了说明介绍,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很强,请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和推动事业发展上来,推动打开单位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审读人:林更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