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8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示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引导广大华师继教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奋斗,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学员校友、合作伙伴开展有奖征文活动,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征文主题

“回望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

、征文要求

征文应主要围绕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办学以来的改革事例、建设成就和事业发展,尤其是紧要时刻或重大事件等,叙事清晰、文字富于感染力,可配以适当照片、视频或音频,字数在2000字以内。

来稿请在文末注明姓名、工作单位、现任职务及联系方式,并于2018年10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szjyzw@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征文”,照片、视频等以附件形式发送。

文选用

学院将对来稿组织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颁发证书并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的奖励。得奖征文将刊载于学院网站、橱窗、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0079

联系人:黄老师 余老师

电话:027-67867250、027-67867285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