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09批次高升专毕业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

请根据本学习中心实际情况组织学员实习,实习完成后,学员要向学习中心提交《实习报告》和《实习评定表》。《实习评定表》一式两份,一份学习中心留存,一份上报我校盖章后存入学生档案。请各学习中心于2021年11月20日前在平台录入实习成绩,并将《实习评定表》邮寄我校,《实习报告》由学习中心留存。邮寄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204办公室(南湖校区)黄俊伟老师收。电话:027-67867217。请务必选择顺丰或邮政快递(EMS)

注意事项:

1.实习评定表中实习单位评语和成绩不能为空,实习单位签字盖章方才有效。

2.实习报告不宜过长,只需把实习目的、实习单位及岗位介绍、实习内容及过程、实习总结及体会写清楚即可。

3.学员的实习成绩由学习中心的相关老师负责录入平台,学校审核后成绩方才生效。

4.请各学习中心务必按附件要求统一格式。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实习评定表

           2.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