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专升本学员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保证毕业论文写作工作顺利进行,请申请论文的学员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学员选题最低学分不低于48学分。

2.论文写作时间9月3日——11月8日,论文写作各环节具体时间请登录平台查看。(网址:http://thesis.hznu.cn/)

3.论文平台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本人学号,首次登陆请按系统提示更改密码后方可登陆(新密码必须包含数字、英文字母和特殊字符,如“学号+@+姓名拼音首字母”)。

4.论文写作从选题、开题报告、初稿、定稿各环节缺一不可,缺少任一环节将无法继续论文写作。请学员严格按各环节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写作任务,错过时间节点,视为自动放弃论文写作。

5.论文成绩采取百分制,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申请学位的学员必须参加论文答辩,答辩时间初步定在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我校论文管理平台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查重,学员无需提交查重报告,以平台查重为准,重复率高于30%直接视为不合格(建议学员在提交论文定稿前先自行查重,控制好重复率,再提交定稿,定稿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