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简介

简介

教师培训是华中师范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主要类别,是我校对外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的形式之一。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前身原成人教育学院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设立培训部,1993年始开始承接外地的委托培训,2005年启动较大规模“教师素质提高工程”等。发展至今,学院始终坚持以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广泛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已初步创立教师教育品牌。科学的组织,严密的制度,丰富的经验,严格的管理,高质量的教学,不仅赢得了培训学员满意的口碑,更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国培计划、幼儿园教师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高校教师培训、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不断创新,可提供多层次、多形式、多途径优质培训服务,学院业已成为中南乃至全国各行各业首选培训基地。

学院以稳定教学秩序,狠抓规范管理,大胆开拓创新为着眼点,努力构建与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体系,开创高等学校服务社会的优质教育品牌,各项事业必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立学习型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机构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27-67866116、67867291。

教师培训团队骨干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