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武汉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2020年武汉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

专题培训开班简讯

 

寒露起,秋意浓;桂子山下,霜叶染赤。1117日下午,武汉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7号楼教室火热开班。参会领导有武汉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忠、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杜习虹、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书记林更茂。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各单位的90多名安全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林更茂书记向大家致欢迎辞。他指出当前安全教育工作责任重大,此次武汉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专题培训意义非凡,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做了精心准备,学员们可以安心培训,放心生活。
   
江岸区教育局科长陈爱平作为学员代表讲话。他谈及自己的几个感念,感念责任重大,感念领导关心,感念友情交流。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怀着诸多感念,珍惜这一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念有所想,行有所规,学有所获

武汉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华师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向武汉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们百忙中仍抽出时间投入到此次安全专题培训表示感动。他提出三个关键词——“工作”“责任”“深化”。要求学员们知识专业化”“内部专项化去开展学习和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从零开始,向零奋斗,安全干部要扛起责任,因为收获的是生命!他希望学员们在自己的安全管理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引导教师开展学科渗透安全教育,深入关注师生心理安全,搭建起家庭安全教育网络平台。强调了安全工作永远是首位,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张老师再次从吃、住、行、学及防疫等方面向学员们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开班典礼在合影留念后,在学员们愉悦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