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名师工作坊研修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六盘水市)坊主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6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贵州省“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

(名师工作坊研修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六盘水市)坊主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名师队伍。1215日,六盘水市名师工作坊坊主骨干教师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培训班在我校七号楼开班。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朱虹,六盘水市钟山区教育局带队负责人张祥荣,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贵州办事处代表王亚出席了典礼。来自六盘水市市直、各县(市、区、特区)100余名教师参加,班主任刘迎春主持。

在致欢迎辞中,朱虹副院长真诚地欢迎来自六盘水市各区县的各位老师。他热情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此次培训的专业底气和根基,希望以专业的服务助力参培教师再提升、再发展、再超越;也希望参培教师迅速适应角色转换,做好学习者的身份准备, 实现教学相长、学思结合,努力实现参加此次培训的自我专业期待。

六盘水市教育局张祥荣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华中师范大学的感谢,希望老师们能珍惜这次来自不易的培训机会,特别要求老师们一是多听,静心聆听专家讲座,学有成效,努力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多看,虚心借鉴他山之石,吸取经验,努力提升实践能力;三是多思,潜心研究教育教学,改进行为,努力实现辐射引领。做到培训与实践相结合,培训与教学相结合,为凉都六盘水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盘州市第二小学教师胡玮作为学员代表,围绕感谢、珍惜、责任三方面作表态发言,感谢六盘水市教育局搭建平台、感谢华中师范大学的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