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2020)——青海省昆仑领航名校长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通讯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国培计划(2020——青海省昆仑领航名校长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通讯


     
徐徐清风吹拂一方净土,娟娟细流涌动教育春潮。2021 4  10日上午9时,国培计划(2020)——青海省昆仑领航名校长培训(第一期)班开班仪式,在峰峦叠翠的多彩贵州喀斯特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

开班仪式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张琳老师主持,培训中心副院长汪昌海致欢迎辞。汪院长首先介绍了华师大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对中心承办本次培训项目感到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信心。他说,这份信心来自青海省教育厅对华师大培训中心学科师资的信任,来自各位学员校长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自律精神。他希望全体学员用空杯心态专注学习,通过参观调研、跟岗学习将理论落脚实践,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西宁市共和镇中心学校孙启宗校长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扬求知、进取、团结的精神认真学习,用心积累,以昆仑山的高度,领航人的标准让家乡的教育事业行以致远。全体学员在孙校长的带领下宣读教师誓词,做出庄严宣誓。

最后,培训中心秦老师对本次培训疫情防控等要求做了具体的安排。

通过开班典礼,全体学员定将肩负使命、安心学习、提升品质、加强实践、不负重托,将培训期间所学所思与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为国家西部地区基础教育工作的进步贡献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