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荆楚求学启心智;牢记使命,稇载而归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7-27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2021年宜宾市四中骨干培训班顺利启动

不忘初心,荆楚求学启心智;牢记使命,稇载而归谱新篇

2021年宜宾市四中骨干培训班顺利启动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2021726日,在宜宾市第四中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该校的骨干教师们在我校开展骨干教师的研修学习。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宜宾市第四中学党委副书记孙继容书记、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美德院长,参加培训的宜宾市第四中学骨干教师全体出席了本次大会

开班伊始,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郭美德作开班致辞,郭副主任首先对来自宜宾市四中的骨干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培训,他提出: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针对培训需求,特聘请校内外相关的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并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要切实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工作,最后表示此次培训会全力投入,为培训老师们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切实做到规范管理,温情服务,让培训落到实处。

紧接着,四川省宜宾市第四中学党委副书记孙继容书记做领导讲话,她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强化意识,全面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三是注重结合,认真总结培训成果,提升学习的实效性。学校会重点打造一支富有创造性、专业、乐业的高水平管理团队,做到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十四五”规划开局,是办好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高质量教育的关键时期。结合时代教育要求,基于学校战略发展的需要,四川省宜宾市第四中学组织了本次大规模的管理骨干力量培训,开启管理团队轮训的模式,更新教育理念,改进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四中办学品质,实现学校品牌化发展。相信在本次培训期间,在宜宾市骨干教师们的潜心研修下,定能夯实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一并实现骨干队伍整体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出辐射引领作用。